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倪建胜调研沱湖自然保护区立法及保护工作

时间:2018-07-04 08:34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赴五河县调研指导《沱湖自然保护区条例》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参加调研。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沱湖自然保护区条例》列入2018年度立法计划。沱湖是皖北最大的淡水湖泊,是我市重要的水生态系统。为深入推进五大发展行动,沱湖自然保护区亟须通过制定地方法规来加强沱湖生态保护,促进沱湖生态保护与利用的协调发展。

  倪建胜先后来到沱湖码头、大岗村等区域实地查看,了解沱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的管理情况以及水产养殖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沱湖自然保护区立法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倪建胜指出,《沱湖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制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县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从保护生态环境的大局出发,密切配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法规起草工作,在立法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做到“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立法任务,通过立法切实提高沱湖自然保护区管护水平。

  当天,倪建胜还就近期强降雨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灾情,提出要求。倪建胜指出,当前受灾地区要抓紧组织农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抢种补种,将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