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胡启望调研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18-07-11 08:30

  7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赴固镇、五河、怀远三县调研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当天,胡启望来到固镇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尾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方案及施工进度汇报。在五河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地,胡启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在沱湖自然保护区,胡启望调研保护区围网养殖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胡启望还来到怀远县龙亢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设施以及涡北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施工现场,实地督察项目进展。每到一处,胡启望都详细询问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现场研究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怀远县中央、省突出环境整改存在问题交办会上,胡启望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怀远县要深化认识,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以及反馈问题,迅速在全县组织开展高规格环保专项行动,针对不同类型的环保问题制定整治措施,做到一案一策、一案一人,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带头抓好环保工作,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统筹使用行政处罚和党政问责,扭转应付观念,以环保、转型升级倒逼部门、企业尽责,形成环保督察风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