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三年内蚌埠市将建成百个绿化特色村

时间:2018-08-23 08:25

  近日,市农林委对我市2018年度乡村绿化特色村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进行验收,怀远县魏庄镇方坝村、陈集镇瓦四村、万福镇镇西村3家单位成为本年度首批通过验收的乡村绿化特色村。

  村村是风景,个个有特色。创建特色绿化村,持续推进乡村绿化工作是我市加快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起,我市把乡村绿化与发展林业产业、改善农民生活结合起来,将绿化特色村创建与发展林业产业、改善农民生活相结合,对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30%以上农户参与的林业主导产业,市财政按照每个村2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根据年度造林绿化实施计划,今年我市将创建绿化乡村20个,并在10月份进行第二轮验收。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已成功创建绿化特色村24个,力争至2020年创建特色绿化村100个,特色绿化村林业主导产业产值达到1亿元,实现绿化美化生态好、产业发展有特色的建设目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