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今年全市将新增园林绿地300余万平方米

时间:2019-03-18 09:44

  日前,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新增园林绿地将达到300多万平方米。

  星罗棋布的小游园、微绿地、通透敞亮的行道树街景……我市积极推进植绿、增绿、护绿,不断增加城市绿量,提升城市园林景观品质。今年,南山儿童公园的改造、曹山森林公园、生态植物园的建设等已提上日程,南山儿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前期方案已经经市规委会批准,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招标前的准备,力争在今年6月份启动南山儿童公园提升改造。

  我市将通过重点园林项目建设,来促进城市绿化的发展。全市将新增园林绿地300余万平方米,将建设50公里的城市绿道,改造绿地200多万平方米。同时,再新建21个街头游园绿地(含三县),如华光大道游园(在华光大道东侧和顺新视界旁)、燕山路与天河路交叉口绿地世纪城游园、兰凤路与兰凌路交叉口游园、马园路与丰康路交叉口游园、青年路桥头绿地等。

  近年来,我市围绕青山绿水做文章,通过园林项目建设,实现环境品质提升,给珠城市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环境。目前,我市的绿化覆盖率已经达到40%以上,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超过13平方米。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