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全市职工合唱歌会举行

时间:2019-07-19 09:24

  7月18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歌新时代、唱响新蚌埠”全市职工合唱歌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整齐的服装、姣好的妆容,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参赛曲目各具特色,既有《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英雄赞歌》这样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也有歌颂祖国美好河山的《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建功珠城”劳动技能竞赛,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会服务保障工作,广大职工的思想文化、技术水平得到锻炼提高。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千名职工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歌声讴歌新中国的成就,体现了各级工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以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陈春怡 实习生 余安然 叶元琪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