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风云球王五人制足球争霸赛”蚌埠两支球队分获冠亚军

时间:2019-08-20 09:09

  8月10日-11日,2019“风云球王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砀山县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32支业余球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我市的两支球队分获冠军和亚军。

  蚌埠华菱汽贸足球队是本次大赛的冠军,夺冠后,队长翟亚杰表示,“两天的时间参加了五场比赛,最后获得冠军,虽然累,但是非常激动。到了北京之后,我们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走的更远,为安徽争光,为蚌埠争光!”

  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这支队伍的名字格外引人注目。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员的平均年龄是32.8岁,属于一支“高龄”参赛队伍,每名队员也都已经有了孩子。“大家都是足球爱好者,经常在一起踢球,于是就组了个俱乐部。我们都是做父亲的人,都想成为孩子心中的超级英雄,所以就决定叫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领队孙同杨表示,“大家都是业余选手,为了训练和参赛,需要做出一些牺牲。”

  “其实家人对我踢球并不支持,每次踢球,我都是瞒着家人。包括参加这次比赛,老婆不想让我去,说我离开了,孩子没人带,但是得到亚军以后,家里人看到我们那么激动和开心,也开始支持了。”在本次赛事中,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总共打进19球,而队长王晓东,一人打进7球,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射手。

  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还获得了比赛顽强拼搏奖,队员们都说,这次比赛是拼了老命在踢。在半决赛中,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对阵一支来自淮南的队伍,“前期,我们3比1领先,但是因为体力问题,人家扳回来两个球,我们就想着不能给蚌埠足球丢脸,一直咬牙坚持,把比赛拖到点球大战,最后取得胜利。”孙同杨说,“决赛中,我们虽然输给了另一支来自蚌埠的球队,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我们圆了自己的梦。”

  “大家都有工作和家庭,但是赛前集训时,每个人都做出牺牲,坚持到场训练。”超级奶爸足球俱乐部队员朱国梁说,“我们队员年龄偏大,和年轻人比,不占优势。这是我们首次参加全国性的足球比赛,为了我们这帮老男孩的足球梦,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以后,我们会参加更多的足球比赛。”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