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落幕

时间:2019-10-28 08:57

  历经四天的角逐,10月26日下午,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市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奖,还有两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

  本届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该项赛事被称为省内中学生奥运会,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地市271名中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此次我市也派出20人的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110米栏、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跳远等。经过角逐,我市选手将女子3000米、跳远项目冠军和铅球项目亚军收入获囊中,男子组则斩获5000米亚军和1500米、110米栏季军。女子团体总分在全省排名第四。

  据悉,虽然本次比赛已经落幕,但胜利者的步伐并未停止,他们还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在更高平台展示我省中学生体育健儿的实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靳瑾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