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文化产业精彩亮相合肥文博会

时间:2019-10-31 09:00

  微景观生态瓶、紫铜樽酿酒器、书画油画作品、磬石工艺品……10月25日至28日,在第十三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上,以“文化科技融合,高山流水遇知音”为主题的蚌埠展区格外引人注目,获得了众多参观者和客商的点赞。

  据了解,第十三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6.3万平方米,设有安徽文化产业成果展、文化体育展、文化旅游展、“一带一路”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工艺美术精品展等展区,举办全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全国工艺美术作品评奖等重要文化活动。为做好参展工作,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征集参展企业、上报布展申请、确定参展企业及展陈内容、上报设计草案、修改设计方案、实施装修布展等,通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确保布展顺利实施。

  今年,安徽万绿生态休闲度假有限公司代表我市参展,这家致力于文化科技创新及“新农民”文创项目孵化的企业,与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并以“特色种植+农业科技+保底代销”模式服务于脱贫攻坚。展会期间,蚌埠展区重点展示了蚌埠万绿生态园文化科技示范项目招商规划,以及万绿生态瓶、紫铜樽酿酒器两款产品,同时展出的还有蚌埠民进开明书画院的中国书画和油画作品,以及安徽创新磬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磬石工艺品。

  融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产品、精美的书画作品和工艺品、变荒山野岭为绿水青山的生态项目,蚌埠展区以多种视角呈现了我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新创意、新成果,大大提升了展区人气,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并有多家客商前来洽谈。据统计,蚌埠展区共接洽境内外客商及游客3500人次,意向采购及合作单位10余家,意向采购金额200余万元。(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