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2020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蚌举行

时间:2020-01-08 09:04

  1月7日,2020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我市游泳跳水馆正式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戴忠林、副市长张晓静出席比赛开幕式。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中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蚌埠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八一等省、市、行业体协的全国26支队伍、737名运动员、230名领队教练员和近百名裁判员、工作人员在内的1000多人来蚌参赛。

  据了解,这次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我省今年承办的第一项国家级比赛,也是我市继去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之后,又一次承办的高水平游泳赛事。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