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省舞蹈编导“双创”研修班在蚌举行

时间:2021-03-29 09:13

  3月26日至27日,安徽省舞蹈编导“双创”研修班在蚌举行,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艳参加开班仪式。

  研修班由省舞蹈家协会和市文联共同主办。开班仪式上,王艳要求学员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作为艺术实践的新常态,将“创新性继承、创造性发展”作为传承与发展舞蹈艺术的基本遵循,充分挖掘地域文化资源,以舞蹈艺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安徽故事,加大革命历史题材和现实题材的舞蹈创作,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授、中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朱东黎,原前线歌舞团艺术指导、一级编剧苏时进,省舞协主席、一级导演王成等全国著名舞蹈编导授课。据了解,研修班吸引了全省各地优秀年轻舞蹈编导,特别是蚌埠市中小学、幼儿园舞蹈编导的积极参与,参加培训人数达350余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