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用文艺力量助力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2 10:1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蚌埠市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渠道,将学习教育与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相结合,用文艺创作鼓舞人、用文艺精品激励人、用文艺活动温暖人,用文艺力量助力学习教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蚌埠市精心组织文艺精品创作,推出一批富有时代气息的党史文艺作品。编纂出版《中国共产党百年蚌埠大事记》,启动编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蚌埠历史》(第三卷)等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系列主题出版物;创作长篇小说《山呼谷应》《河图腾》、泗州戏《淮水情》、电影《情淮》、广播剧《大河湾》及美术作品《信仰》等。举办入选“百年百部”舞剧《大禹》、入选“百年百项”小品《改道》、泗州戏《欠条》和中国舞蹈荷花奖获奖作品《石榴花开》等文艺精品展演,举办“蚌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建党百年、初心入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等精品展。

  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蚌埠市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积极搭建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突出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将之办成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党史的有效载体。活动将选调基层优秀文艺节目,于“七一”前举办蚌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歌咏唱会。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