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举行

时间:2021-05-10 08:54

  近日,“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蚌埠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举行,共有28个作品参加展示评审。

  本次演讲大赛经各县区局选拔推荐,共上报作品87个,经过把关筛选,28个作品参加当日的展示评审。经现场评审进行打分和统计小组的核算,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有:五河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固镇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龙子湖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蚌山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禹会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淮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此次活动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