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龙子湖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

时间:2021-05-31 08:55

  5月28日晚,“颂歌献给党”龙子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出席。

  红旗招展,灯光璀璨,当晚6时许演出正式开始,由龙子湖区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组成的十余个合唱团先后登台献艺。整场演出分为“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祝福祖国 实现光荣与梦想”“走向复兴 共创明天辉煌”三个篇章。《不忘初心》《跟着共产党走》《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出了龙子湖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演出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气势磅礴的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龙子湖区委、区政府承办,是蚌埠市“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的首场县区文艺汇演。定位于“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基调,“颂歌献给党”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县区、各系统和各单位积极搭建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市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遴选一批优秀节目和表演队伍参加市级汇演,并将对优秀节目进行重新编排和组合,组成艺术党课巡回演出小分队开展巡回演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