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两名书法家作品入选“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大展”

时间:2021-06-25 09:09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大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我市2名书法家作品入选。

  据悉,该展围绕时代重大主题,聚合全国书坛大家名家、骨干书家、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中国书协各团体会员单位文艺工作者、全国高校书法专业工作者、文博系统工作者、新闻媒体出版工作者等共同参与,479件主题展品纪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实践的奋斗历程。我市书法家李明的《安徽第一位英勇就义的共产党员》、季永的《雪白枫红彭雪枫》入选。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