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方寸邮票 展示百年辉煌成就

时间:2021-07-05 08:47

  7月3日,蚌埠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暨“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集邮巡展活动在市博物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蚌埠市邮政管理局承办,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邮票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发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全套20枚,是建党周年系列邮票中发行枚数最多、表现内容最广、发行规格最高的一套。全套邮票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综合性内容加以表现,体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集邮巡展活动,巡展征集全省各地集邮爱好者收集的100框邮集,其中既有邮票、邮资片,也有实寄封、纪念封。一张张、一枚枚邮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新中国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