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市职工文艺展演举行

时间:2021-08-02 08:54

  7月3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蚌埠市职工文艺展演举行。

  随着泗州戏《珠城踏歌行》歌声响起,当天的文艺展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全市多家单位和企业工会准备的13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也有讴歌劳动者的《自豪的建设者》《劳动者最光荣》,还有反映新时代精神的《青春“税”月》《坚信爱会赢》,节目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集中展现了我市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坚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宣传教育,打造了“建功珠城”劳动技能竞赛、“珠城工匠”评选、“金秋助学·金牌蓝领”计划、“蚌工E家”智慧工会云平台等一大批工会工作品牌,广大职工的思想文化、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的社会风尚日渐浓郁,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工人队伍正在发展壮大、奋勇前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