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健儿全运会摘金夺银

何骊澄带领安徽女子体操队拼亚军创历史

时间:2021-09-24 09:29

  一枚女子体操团体银牌,创造4项历史纪录,实现了安徽体操在全运会赛场上的新突破。在9月22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由蚌埠姑娘何骊澄领军的安徽女子体操队,以总分212.961分的成绩夺得亚军。

  据市体育局训练竞赛科科长刘瀚介绍,全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采用6-4-4赛制,资格赛排名第四的安徽女子体操队,凭借何骊澄等6位选手的零失误表现,喜获亚军。作为队内领军人物,今年7月曾入选东京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大名单的何骊澄,参加了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等全部4项比赛,为全队贡献54.865分,个人成绩队内排名第一。

  安徽女子体操队夺银所创造的4项历史纪录分别是:首次冲入全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前八名,获得名次;安徽女子体操全运赛场上收获首枚银牌;安徽女子体操全运赛场历史最好成绩;安徽体操全运赛场历史最好成绩。刘瀚表示,何骊澄率队夺银后,或将很快迎来属于个人的全运夺金时刻,“小何将继续参加个人全能等5项比赛,并向跳马、自由体操‘双冠王’发起冲击。”

  另据了解,今年17名珠城健儿征战全运赛场,是历届全运会中蚌埠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截至23日,珠城健儿已经将1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收入囊中:9月8日提前进行的网球项目比赛中,蚌埠姑娘朱琳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摘得一枚铜牌。9月19日进行的赛艇项目比赛中,刚在东京奥运会上摘铜的巨蕊,携手队友拿下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金牌、女子双人单桨比赛铜牌;三战全运赛场的程勋满,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勇夺铜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