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时间:2021-09-28 10:15

  9月27日上午,“奋斗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是围绕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组织的系列正能量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同志发挥兴趣特长,用自创的书画摄影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示老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气象新作为。

  展览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773幅,优选362幅集中展出,一幅幅图画、一个个场景、一张张影像,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多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