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书画摄影展开展

时间:2021-10-15 09:31

  10月14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学艺术中心开展。

  展览由市卫健委、市夕阳红书画研究会、老干部书画院、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办,展出了全市老年朋友创作的200多件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作者们满怀对党的深情精心创作,书法风格朴素、灵动多变,画作古润雅致,细腻厚实,摄影隽秀飘逸、轻盈洒脱,所有作品都紧扣展览主题,热情赞颂了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业绩,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历程和卓越贡献。

  “老年朋友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蚌埠的文化建设、文明建设和社会建设,这也是本次书画摄影展奉行的宗旨所在、追逐的信念所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将从14日持续至20日,向全市观众全方位展现老年人的情怀、精神和风貌,也为爱好艺术的市民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