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时间:2021-10-25 09:17

  10月23日,“中国梦•劳动美•蚌埠篇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学艺术中心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参加开展仪式。

  在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后,杨金城宣布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他指出,所有参展作品都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工人文化宫协办,将从23日持续至30日。展览得到了全市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140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风采,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为蚌埠市民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