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禹风传承 翰墨情怀”书画展开展

时间:2021-11-30 08:59

  11月26日,“禹风传承 翰墨情怀”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以书画作品为媒,传承大禹文化,弘扬大禹精神。

  此次书画展由大禹书画院主办,禹会区红十字医院、民盟蚌埠卫生监督局支部等共同承办,时间为11月26日至30日。大禹书画院成立于2011年,以续写涂山文化,传承大禹精神为宗旨,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珠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力量。此次书画展精选书画院成员的七十余幅书画精品,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山水的热爱和对当代生活情趣的追求。

  “小时候学习过美术,如今再来欣赏这些优美的书画作品,仿佛重回了学习艺术的美好时光,心灵备受震撼。”市民周文俊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