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15 14:52:4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褚云梅

  12月9日下午,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练兵比武强素质 苦练内功铸精兵”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活动举行。

  蚌埠市此次开展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搭建了一个展露才华的舞台,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更是对各县区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大赛为契机,迅速掀起了学政策、强业务热潮,全力推动蚌埠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模拟题”三个环节,比赛的内容涵盖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拥军褒扬等内容,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业务知识和应对能力。来自市局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组成的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面对问题沉着思考、精准作答,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和理论素养。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激动人心的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分秒必争,既比知识和能力,又比胆识和速度,各队比分反复更替,场面一度扣人心弦、跌宕起伏。荣获本次比赛“最佳风采奖”的经开区代表队陆蓉、蚌山区代表队杨红珊表示通过比赛强化了学习,储备了知识、增长了才干、聚集了力量,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比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能力,夯实退役军人工作的业务根基,真正成为熟悉政策的“明白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激发了全系统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