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市游泳跳水馆恢复开馆

时间:2022-05-27 09:23

  随着天气不断升温,游泳成为不少市民运动健身的选择。近日,蚌埠市游泳跳水馆恢复开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在水中一展泳姿。

  记者在游泳跳水馆内看到,8条标准泳池赛道内,不时有游泳爱好者伸展、跳跃。“游泳跳水馆恢复开馆后,内部不少设施都进行了改造,游泳池的水更加优质,淋浴室焕然一新,整个游泳环境更加卫生健康。”泳池边,市民吴先生对记者说道。

焕然一新的游泳馆

  据悉,按照防疫要求,工作人员定期对淋浴室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杀菌工作。每名入场的市民均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场馆限流,原则上每个时段控制人数不超过100人。

  “4月16日,市游泳跳水馆闭馆。闭馆期间,我们对馆内游泳池用水进行更换,保证水质的卫生条件达到更高标准。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修缮,更换了淋浴间设备等。5月16日,市游泳跳水馆恢复开放,市民们对整个场馆环境很满意,纷纷表示在这里游泳健身更加舒适。”市人民体育场副场长朱玉亮表示。

  据介绍,游泳池目前日常开放时间是每天早9点到晚9点,中午正常开放。每月8日场馆免费,市民可以提前拨打电话3299716进行咨询预约进馆。(融媒体记者 何沛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