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18 11:43:2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通讯员 陈森林 记者 李旭   编辑:马菲

  近日,安徽明迪装饰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深入“靓淮河”工地一线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陈红斌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靓淮河”工程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堤后绿色廊道建设、龙子湖枢纽等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工程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非公企业实地观摩施工现场的党员先锋岗、党员活动室等,并观看了“靓淮河”工程纪录片。

  在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蚌埠水投公司就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导、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进行了经验介绍。大家分别就企业经营运行、党组织工作开展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非公企业还向高温下奋战在“靓淮河”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了西瓜、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非公企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靓淮河”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非公企业要立足企业实际,成为“靓淮河”工程的宣传者、支持者;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在非公企业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非公企业高质量党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陈森林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