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突击夜查40余家文娱场所 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时间:2022-07-22 09:39

  为进一步加强蚌埠市娱乐等密闭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7月19日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针对蚌埠市文娱场所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全面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当天晚上八点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集中执法力量分成五组,对蚌埠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影院、剧本杀场馆、影院等40余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消杀记录、预约限流等情况,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台账记录、场所消毒等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演练及培训是否落实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晚上的检查,着重查看了当天下午至晚上的扫码测温登记信息,为的就是防止夜间商家会有所疏忽,漏登人员信息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检查中,对个别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防救援通道堵塞等现象,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场所立即整改,要从思想上提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入口关、员工关、应急关,强化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同时,执法人员将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紧盯问题场所、人员聚集重点场所,高频次“回头”巡查,零容忍“闭环”执法,确保蚌埠市文化市场平安有序。(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