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省运会蚌埠健儿传捷报

时间:2022-08-16 09:51

  记者从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了解到,8月14日下午,在省十五运比赛中,蚌埠健儿传来捷报。

  在游泳比赛中,蚌埠市小将卓孟然、凌宇轩、梅智涵包揽男子丙组自由泳全能冠亚季军。王邵阳夺得女子丁组自由泳全能第一名。男子丙组200米自由泳卓孟然获得冠军。

  在武术散打赛场上,男子丙组52公斤级王琦和男子丙组56公斤级蒋毅男分别摘得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小级别获得亚军。

  在举重比赛中,蚌埠市运动员郭厚仁获得男子正89公斤以上级冠军。(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