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7 18:02: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马菲

  9月26日下午,宁波 ▪ 蚌埠民宿产业对接会召开,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吴延武、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明力参加会议。

  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吴延武首先代表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今天的宣传推介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建立友谊,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实现“甬蚌合作,奔涌向前,一起向未来”的目标。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明力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宁波文旅发展的蚌埠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甬蚌两地搭建互动平台,加强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也诚挚邀请各位蚌埠朋友多到宁波考察交流、探亲访友、旅游度假。感受甬乡韵味、体验甬宿风情!

  会上,宁波市代表对宁波“山海湖城”精品民宿、旅游+民宿线路进行了推介,蚌埠市代表对蚌埠旅游、民宿、旅游商品等相关产业进行了推介。对接会上还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