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市文体旅局打造“云上空间”激发文旅市场潜力

时间:2022-11-10 10:20

  云旅游。推出“720度全景游蚌埠”,利用VR技术创意搭建龙子湖、张公山等标志性景区虚拟“云”场景,上线“云游蚌埠”“非遗购物节”“跟着主播逛吃蚌埠”等系列直播活动,在线观众人次200余万人次。

  云阅读。建立蚌埠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平台,设置电子书、有声书等10个数字资源栏目,数字资源总量29.72TB,音视频资源总量429500小时。

  云观展。上线蚌埠数字博物馆。投放80台文旅云服务终端一体机。组织开展线上摄影展、线上文艺作品展等各类线上展会,累计参与人数约10万人次。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