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11-27 19:08: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学舜   编辑:褚云梅

  11月25日,蚌埠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汉服复兴20周年纪念暨2023蚌埠汉服节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蚌埠、阜阳、杭州、洛阳等地的近200名汉服爱好者齐聚于此,进行互动交流和表演。汉服爱好者们通过了汉服巡游、汉婚展示、传统民乐等不同形式的演绎展现出汉服的魅力所在。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汉服文化节,汉服爱好者们展现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执着追求,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汉服的华丽与魅力,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据举办方晓露汉服文化馆负责人说,类似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下一步将申请举办中国汉服文化节,继续传承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