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0-11-04 17:05:0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为贯彻落实《蚌埠市创业担保实施办法》,蚌山区纬二路街道所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拓宽宣传形式,加强政策宣传。采取利用社区广告栏、电子屏、QQ群、微信群、政策解读宣传单等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的最新政策,其中包括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者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最高15万元提高到50万元;对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创业对象申请10万元及以下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免除反担保要求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

  提升服务水平,精准服务到位。针对创业担保贷款办理程序较多的问题,积极与相关协调,在政策范围内尽量简化办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已累计为40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5万元。

  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融入到就业创业工作全过程中,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群众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及时做好整改提高和跟踪服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政策宣传工作的常态化。(通讯员 刘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