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蚌山区:群众检察心连心 共建平安好社区

时间:2020-11-06 17:17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创建和谐社区环境,蚌山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走进辖区青年街道中平社区、南山社区、同乐园社区、宏业村街道第一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深入社区群众最密集的场所,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页、检察干警讲解等多元方式拓展宣传途径,扩大宣传受众。检察干警着重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珍惜生命、拒绝毒品”、“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国家司法救助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页一千余份,检察干警与群众深入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陈梦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