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蚌山区纪委监委聚焦环保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0-11-26 09:15

  “希望你们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治理和整改力度,不断优化生态……”日前,蚌山区纪委监委对蚌山区燕山乡污水处理设施和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该区纪委监委围绕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线索抓整改落实,组建专项督查组,对燕山乡仲集村、孙家圩子村、王巷村污水处理设施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办检查,重点查处整改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确保环保督查看得准、看得全、看得深,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对照整改台账、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点对点、面对面逐一进行核查。对安排部署不及时、履职尽责不到位、整改问题推诿扯皮等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截至目前,现场督促整改问题5个,约谈提醒11人次,有力促进了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此外,蚌山区纪委监委持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健全“信、访、网、电、微信”五位一体的信访举报体系,对群众反映在环保领域履职不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当好生态环保督查员,为守护美丽蚌山绿水青山保驾护航。(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