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1-22 16:23:3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让群众重视疫情、了解疫情、防范疫情,做到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控行动全乡参与,蚌山区燕山乡多渠道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频次、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积极引导人民群众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宣传网格化。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化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全国中高风险区名单、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同时在各小区出入口宣传栏、楼栋及其他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页,在主要道路、重要场所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标语。

  农村宣传本土化。村两委干部利用村内喇叭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时刻掌握疫情信息情况,做好自我防护。使防控知识声声入耳,防控政策句句入心。同时村两委干部和包村干部深入到每家每户,通过地毯式、全覆盖、无盲区逐户上门宣传,加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和理解支持。

  场所宣传个性化。对行政机关、企业、超市、药店、餐馆、宗教场所、集市等重点场所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并根据每一家重点场所情况进行个性化防疫宣传,要求做好出入戴口罩、量体温、实名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

  下一步,燕山乡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做到防疫宣传生动管用,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王瑞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