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1-25 16:47:0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人才工作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蚌埠市蚌山区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千方百计激励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公开招聘引进青年人才。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下,蚌山区对全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进行调查摸底,制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案,共为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同时,为切实加强全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根《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蚌山区协助市卫生健康委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招聘疾控中心工作人员13名,为打好疫情攻坚战保驾护航。

  服务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开展2020年度职称申报,做好职称评审的宣传和摸底工作,对教育系统和辖区缴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进行评定。对全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发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继教证书管理采取长年登记、年底验印的办法。每年年底集中验印。认真落实对教育系统21家学校1200余人、辖区缴税企业80余人继续教育学时审验工作。

  提升人才工作合力。及时、准确办理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薪级升级、职称兑现、岗位晋升等工作,依据工作和贡献能力,制定并实行工作激励奖励制度,使人才价值在奖励分配档次中得到体现,以此激励人才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敬业奉献的工作格局。截至2020年底,总共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称兑现31人,岗位晋升57人。(余晓海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