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2-20 16:58:4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辛丑年新春伊始,蚌山区纬二街道纬一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前往淮河堤坝开展文明创建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沿着淮河堤坝捡拾垃圾、清理枯枝等杂物。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对淮河堤坝周边草丛、垃圾箱放置点等重要点段堆存的垃圾废弃物品进行了全面清扫,使堤坝周边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

  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无形中带动了辖区居民,让大家认识到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树立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也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环境,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通讯员 刘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