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2-26 15:00: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2月25日下午,蚌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涛携区知联会一行莅临艺博装饰调研指导,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蚌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朱冬云,从蚌山区知联会的概况、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发扬成绩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联谊会优势,创新活动载体,多为知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参会成员们就新一年区知联会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讨论。大家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特长,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平台,助力蚌山区知联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

  艺博装饰总经理陆鹏对蚌山区知联会同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经营情况、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金涛常务副部长表示,希望艺博装饰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特长,在行业领域内发挥企业优势,取得更大成就。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既增进了会员们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让大家并注重开拓联动和资源整合,搭建好平台,利用好平台,多为知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服务中。(通讯员 韩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