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3-02 16:16:48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位于蚌埠市老城区,辖区老旧小区居多,化粪池漫溢一直是居民迫切需求解决的难题。社区党委注重发挥“一组一会”制度优势,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位于淮河路1229号单体楼下人行道化粪池漫溢一直困扰着附近的居民,人行道上污水横流、气味熏天,给楼下的商户和来往的居民带来严重的不便。前期,社区多次安排疏通师傅对此处进行疏通,由于年久失修,下面管道已被淤泥和杂物彻底堵死,疏通效果一直不理想。纬一社区安兴和谐网格居民议事会成员多次和居民沟通,联系街道城管科、专业疏通师傅、楼上住户和楼下商户进行一事一议,因窨井口被杂物封死,必须经人工挖开后方可进行疏通。经协调,该栋住户主动要求清理窨井口杂物,然后由专业疏通师傅进行管道疏通,城管科维持周围秩序。

  在网格居民议事会牵头下,多方共同出力,下水道终于彻底被疏通,污水流走了,臭味消失了,居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纷纷为社区点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