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3-16 08:56:2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在辖区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近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开展皖事通“光盘打卡·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

  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也从物质追求升华至精神层面。纬一社区依托政务服务平台“皖事通”APP,积极宣传推广线上“光盘行动”,助推养成“光盘”好习惯;同时推广线上“城乡居民医保登记缴费”、“安康码健康打卡”、“关爱父母代缴水电费”等项目,让居民在贴心、便捷的服务中收获幸福。

  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广播、宣传单页、宣传栏等形式宣传推广“皖事通”APP的新功能操作,并通过志愿者上门入户,深入沿街商铺、餐馆等各类经营者,耐心地向过往群众、经营店主及消费者讲解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意义,积极引导群众珍惜粮食,理性消费,文明就餐,反对餐桌浪费、生活浪费等现象;坚持厉行节约从一点一滴做起,将口号变成行动,将行动化为习惯,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讯员 刘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