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4-14 16:52:2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开花结果,连日来,蚌山区黄庄街道创新学习方式,打造新型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 、聚人气”,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送学上门暖人心

  为了让每个党员都能及时学、随时学,黄庄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送到行动不方便的老党员家中,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国家最新政策与重要精神,与党支部同步学习,同步进步,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

  志愿服务进社区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展志愿服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设置卫生清理、义诊、磨刀、磨剪子、理发等丰富的服务项目,并设定“网格便民服务日”和“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为民服务办实事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依托“一组一会”制度,通过“党支部+居民议事会+物业”,强化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机制,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解决了下水道堵塞、停车难、小区绿化等问题20余个,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见行动、见责任、见成效。黄庄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黄庄街道将继续在深入开展党史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到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具体工作上,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韩琪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