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4-22 16:15:2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蚌山区黄庄街道打好三张牌,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打好“学习牌” 提升思想境界

  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好理论准备,提升思想境界,充分运用远程教育、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和革命旧址等红色资源,采取宣讲授课、学习身边典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打好“交流牌” 营造良好氛围

  利用“清明节”“雷锋纪念日”等契机开展系列活动,以互动交流营造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活动氛围,加强辖区内非公企业联系,互联互促实现整体提升。在“幸福黄庄”微信公众号发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动态,推送学习内容充实、学习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显著的企业,突出榜样效应,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讲党课讲党史”活动,在交流中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

  打好“服务牌” 增强活动实效

  充分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优势,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将为民服务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各项活动的落脚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君联保洁公司党支部积极为辖区居民修路灯、清垃圾;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整理共享单车 美化身边环境"活动;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免费义诊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视力检测,普及预防眼疾知识,获得居民一致称赞。(通讯员 韩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