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4-23 10:36:3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让广大党员了解和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苦难辉煌的革命岁月,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激发爱国爱党情怀,4月21日下午,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举办以“红星照耀我奋斗”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演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红星照耀我奋斗”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通过有信仰、有立场、有温度的声音,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纬二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新时代新局面,充分展示了街道广大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干实事、作表率的动力,使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通过歌咏比赛、文艺作品展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一线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