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5-13 15:00: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黄庄街道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突出学习“全”、形式“活”、效果“实”强化学用结合,让“党史学习”叠加“问题解决”,让党史学习的过程成为为民办实事的过程。

  学习“全”。领导干部带头学、全民全员参与学、报纸网络覆盖学。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对标对表,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基础。

  形式“活”。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对照学习内容,线下依托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线上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幸福黄庄”微信公众号平台,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效果“实”。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难题、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认真抓好改善民生、社区治理、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结合“一组一会”,积极发挥楼栋长、居民党员、驻区单位党员作用,共同协商解决窨井满溢、路灯不亮、下水道堵塞等群众关心问题,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