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9-07 16:59:5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9月1日,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南山学校目前正式投入使用,如期开学。

  据了解,南山学校由蚌山区政府投资建设,用于配套南山路西段附近的部分新建小区的高品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坐落于蚌山区南山路547号,占地23.39亩,建筑面积153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下室4200平方米,规模为36个教学班。学校除了有常规的理化生实验室和计算机教室外,还拥有先进的数字地理教室,书法教室,录播教室和老师备课室。

  学校以“知行”文化为主题,以“至善”为终极追求,诠释“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通过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化单元,整体表现为“创建高人文性的教育,培养高未来性的公民”的校园文化理念,借以表达培养“健全人格、家国情怀;传统文化、国际视野;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的教育追求。

  目前学校仍在建设之中,学生餐厅、图书馆、室内体育馆、综合楼,标准运动场已进入二期规划建设中,预计明年7月建成后投入使用。已建成的所有教室、功能室和相关场馆都按智化标准装备。未来二期建成投入使用后,南山学校将成为一所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学校。(王电正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