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9-16 14:53:2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开展,进一步推进街道“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环境,蚌山区纬二路街道按上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开展。

  此次工作重点在本辖区书店、网吧、文具店及宗教私设点等场所,排查是否存在有经营非法出版物、未悬挂未成年人禁止出入宣传标语等问题。

  排查中,街道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社区文化协管员为商户和居民朋友们普及了“扫黄打非”相关政策,通过入户摸排、发放宣传手册、LED屏播放等多种方式深入强化宣传,鼓励群众投诉举报,对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净化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力度,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通讯员 高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