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5:15:1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9月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水游城学校。蚌山区委副书记安永民、蚌埠市委党校教授欧振宝参加并作了宣讲。

  安永民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鼓励老师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教师做了一些新的要求并给出一些有效的建议,激励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欧振宝从改变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成就、建党思想、坚守理想的四个历史阶段、九个战略任务等多个角度,由浅入深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欧振宝还走入学生中,用自身的魅力和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是对师生的一次深刻精神洗礼。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人生目标更加明确,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强国有我”。(通讯员 吴凡 朱术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