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9-28 16:31:3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引导退休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9月24日下午,蚌山区青年街道劳动保障部门特邀市三院神经内科主任吴松围绕心脑血管的预防和治疗展开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讲座中,吴松围绕心脑血管各类常识、脑卒的危害、突发疾病自救互救以及心理压力预防与疏导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科普,就常见八大误区与心脑血管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等话题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街道居民的答疑一一详细解惑。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掌握了一些简单实用的心脑血管养护技巧,并利用学到的知识加强自我保健,努力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的同时也加大了对政务服务的宣传,提高了居民对皖事通办件的知晓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