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1-21 15:58:4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褚云梅

  2022年1月15日,蚌山区燕山乡孙家圩子村组织开展了“2022年乡村村晚”文艺演出活动,当地村民载歌载舞原汁原味呈现乡村生活,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活动现场,本土民俗节目轮番上阵,舞蹈《龙舞欢腾》、花鼓灯《欢天喜地》、泗州戏《儿走千里母担忧》、戏曲《学毛选》、广场舞《好运来》等极富乡土风情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村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此次乡村村晚文艺演出,以原汁原味的表演,将农村乡土气息、民风民情和人文底蕴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乡村群众的幸福小康生活和乡村文明新风尚,展示乡村风采,传递乡乐、凝聚乡情,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观看。

  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孙家圩子村通过深挖地方乡村民俗文化和展示乡村振兴成果,组织开展这场“村晚”活动,唱响乡村振兴动人旋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