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21 16:00:0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邵纯   编辑:褚云梅

  春节将至,燕山乡组织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红耀江淮”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分别开展为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年画活动。

图片6.png

  小小的年画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的关怀,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一份温暖与关怀,也激励着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

  在工作人员给退役军人送年画的过程中,不仅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还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保障家人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后,燕山乡将会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