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1-21 17:33:2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余晓海   编辑:褚云梅

  1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正涛到蚌山调研两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蚌山区宣传部部长李捷陪同。

  邢正涛先后实地检查了蚌埠市光彩大市场图书批发市场和黄庄街道老八段,并在蚌山区政府与蚌山区扫黄打非办、统战部、区公安部门、区文旅部门、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捷介绍了蚌山区打黄扫非2022年开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压实市场网格管理和围绕校园周边开展市场整治情况;区公安分局介绍了案件办理情况;统战部汇报了宗教出版物管理工作。

  邢正涛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蚌山区文化市场管理较去年有很大提升,但还存在知晓度不够等薄弱环节,要拓宽媒介传播渠道,提升宣传广度和深度;要继续加大案件办理力度,依法依规做好刑事案件,尤其是网络案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短板,各行政主体履职担任尽责,增强市场整治力度,压实属地网格管理责任;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亮点,喻义巷要在全国扫黄打非示范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两事一庵三市场 ”的管理模式,加大投入,争创全国扫黄打非模范标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