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蚌山区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2-01-27 09:19

  1月25日下午,由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蚌埠日报社、安徽骏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蚌山区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绿地珠峰B座40楼云端会客厅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辖区内近20家企业参与,招聘会现场全程直播,直播浏览量达到51650人次。

  各企业通过直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等。

  本次活动是主流媒体直面企业HR、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求职者通过扫码关注蚌埠日报直播平台入口即可全程观看招聘企业和岗位需求,参与留言互动;企业可登录骏杰人才系统单位入口,再点击人才系统单位入口,在线企业注册并根据系统提示填报单位信息,经后台审核完成后企业可自行填报招聘需求,招聘会为公益活动,所有企业及求职者均免费参与。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胡月红 温志国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